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新闻  >   2014年7月暑期课程

2014年7月暑期课程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暑期课程圆满结束


    2014
714日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暑期课程如期举行。本次暑期课程开设了“社会调查实务”和“社会调查数据分析方法”两门课。课程主要由调查中心年轻的老师讲授,虽然老师年轻,但是专业水平都是一流,受到了学员的热烈赞赏。
   
来自国内外大专院校、研究机构的78名本科生、研究生和青年教师参加了暑期课程的学习。每节课程之后,都进行了课程评估的问卷调查。从反馈的问卷来看,每个老师的教学内容、教学资料、教学方式、教学态度、教学效果这几个方面都得到了平均8.5以上的高分(满分10分),可以看出中心的暑期课程受到了学生们的高度评价。
    
学员们表示,参加本次由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主办的暑期班获益良多,在与中心老师进行了学术和实践上的学习和广泛探讨后,对社会调查和数据分析方法有了更为深刻和直观的认识,并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学习社会调查和数据分析方法。
    
在课程期间学员掌握了问卷设计、数据收集、定量、定性和空间计量的分析方法,对今后的教学科研、学习和工作都会有很大的帮助。学员们普遍感到,2周的学习很辛苦,但学到了很多新知识和新技能,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非常有益,并表示今后会继续来参加暑期班的学习。

           


图:师生集体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