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共享  >   数据资源

数据资源

  • 数据申请

    凡欲申请和使用中国调查数据资料库发布的数据资料的机构或个人,需首先取得会员资格。会员分为A、B、C、D类,具体管理办法请参看“会员管理制度”。中国调查数据资料库的会员同时获得“北京大学开放研究数据服务平台”高级用户资格。 …

  • 数据存放

      中国调查数据资料库(以下简称资料库)鼓励研究机构或研究者个人存放各个领域的调查研究数据。数据存放者和使用者可以通过”北京大学开放研究数据服务平台免费访问数据库。存放的数据将被列入数据平台的电子目录,实现对项目信息文本的…

  • 站外资源

      ICPSR (Inter-university Consortium for Political and Social Research)  ICPSR(政治与社会科学校际数据库联盟)于1962年成立于美国密歇根大学,是目前全球范围内最大的社会科学数据中心。ICPSR目前已有超过700个学术机构和调查组…

页码:1/1总数:3 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