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共享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 简介

    北京大学中国调查数据资料库(China Survey Data Archive,简称CSDA)成立于2015年,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大学管理科学数据中心根据国内管理科学量化研究对于调查数据的需求而设立的项目。资料库在建设初期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

  • 专家指导委员会

      主席:沈明明(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北京大学中国国情研究中心主任)  委员:关世杰(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  李东风(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  刘国恩(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  邱泽奇(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教授) …

  • 管理委员会

    建设中...…

  • 大事记

    2015.12.25 中国调查数据资料库依托北京大学开放研究数据平台(http://opendata.pku.edu.cn/dataverse/CSDA)试行上线,既发布了中国家庭追踪调查(CFPS)、中国健康与养老追踪调查(CHARLS)两大国内著名追踪调查项目数据,还首次发布北京大学中国国情研究中心的调查项目数据。…

页码:1/1总数:4 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