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新闻  >   2016年9月调查执行班

2016年9月调查执行班

北京大学调查执行与数据收集研修班”顺利举办

 

2016924-25日,由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举办的《调查执行与数据收集研修班(第1期)》在北京大学理科五号楼如期举行。此期课程是调查中心在本年度面向社会开展的第三个模块培训课程。本次课程以帮助调查公司或机构掌握先进调查方法、提升调查执行过程中的数据管理和质量控制为目标,课程分四讲:社会调查概论和调查管理、计算机辅助调查与数据质量、调查质量控制、社会调查的数据管理。

参加此期课程培训的25名学员全部来自全国各地民营调查公司(机构)及高校在校生。学习期间,许多学员表示此次自己是带着问题来参加学习的,调查中心有许多理论及实践知识丰富的教师,还认识了很多很有经验的同学,能够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这些是从书本上学不到的。培训结束后,在对教师教学内容及教学效果的评价上,四位教师均获得了4.5以上的高分(满分5分)。

作为国际顶尖以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学术性调查机构,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以教育培训为平台,不断向社会各界分享优秀的调查理论及实践研究成果,为调查工作领域的从业人员及研究人员提供智力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