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2020年“中国家庭追踪调查(CFPS)”项目优秀访员表彰

2020年“中国家庭追踪调查(CFPS)”项目优秀访员表彰



 

各位访员同事: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在2020年开展了“中国家庭追踪调查”第五轮全国追访工作,共有554名访员投入到火热的访问工作中。在全体访员与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经过176天的奋战,我们顺利完成了此轮追踪。在今年执行过程中,访员们展现出了优秀的工作品质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大家克服重重困难,兢兢业业、认认真真地对待每一次访问,为CFPS项目数据采集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表彰先进访员,调查中心综合考虑访员的访问质量、工作时长、工作难度及工作态度等对全体访员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估。最终评选出八十名“优秀访员”,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15名)

闫丽亚、刘滢、李元学、李康香、荣基、李镜、黄泽孙、丁海龙、温雅、许长利、苏晓欣、王慧迪、温家豪、李润青、李连军

 

二等奖(24名)

姜楚锋、郭媛、梁焕欣、王琴、王艳荣、张倩、韩振、刘宏涛、李柯、唐晨茜、徐晓晴、李伟玉、刘晓宁、马千越、路景华、黄晶、宋允文、邢昊龙、张谭谭、张天蜀、黄文静、杨特色、杨艳飞、郑凌峰

 

三等奖(41名)

关淑文、管国琪、丁煜丹、刘一霖、李涛、杨帆、冷梦凡、徐梦菊、魏丽媛、李佳、周爱玲、马豆豆、黄俊捷、田怡莎、邹明荣、刘玉鑫、高雅、孙新宇、张谦、孙鑫怡、金晶、高熙鹏、石苗苗、吴俊、陈崎池、谢卫、谭慧莹、林莹、吴月盈、于嘉欣、郭梦怡、刘鑫、甄雨萱、方菊、覃水灵、杨艺、高伟轩、杨鑫柳、孙海燕、李灿灿、陈湘

 

感谢全体访员的付出,祝贺受表彰的优秀访员,期待未来大家能够继续参与CFPS调查,为收集高质量追踪数据、记录中国变迁做出更大贡献!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

2021年3月1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