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第一届管理委员会召开第3次会议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第一届管理委员会召开第3次会议

2009年1月15日,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第一届管理委员会召开第3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委员会主任姚洋讲授主持,来自北京大学社会科学9个院系的10名管理委员到会,来自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和公共卫生学院的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1)调查中心2008年在北京市、上海市、广东省进行“中国家庭动态跟踪调查”测试调查的报告,(2)考察美国密西根大学ISR、英国埃塞克斯大学ISER,以及台湾“中央研究院”调查研究专题中心的考察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1)依据2008年在北京市、上海市、广东省三地测试调查数据产生的描述性报告的初稿;(2)2008年12月中旬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与美国密西根大学就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协议书的初稿;(3)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移植密西根大学ISR的调查管理系统的计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