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美国密西根大学调查研究中心执行中心主任Beth-Ellen Pennell女士来访

美国密西根大学调查研究中心执行中心主任Beth-Ellen Pennell女士来访

2009年10月,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与美国密西根大学社会研究院调查研究中心(SRC)在北京大学-密西根大学合作协议框架下签署了机构间合作伙伴协议。

根据协议,SRC将为调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作为SRC在远东地区的第一个正式合作伙伴,调查中心也希望积极借助SRC在半个多世纪中积累的经验和众多专家的力量,一方面保证“中国家庭动态跟踪调查”设计和执行技术的国际水平,另一方面加强机构能力建设,使调查中心在短期内成为一个国际化的社会科学跨学科平台。

12月12-16日执行中心主任(SRO)Beth-Ellen Pennell女士的来访就是机构间合作的一部分。在来访的4天时间里,Beth-Ellen Pennell与随访的SRO主管Gina-Qian Cheung(杨倩)女士与调查中心各相关部门的人员进行了密集的讨论,并就2010年的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初步探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