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召开部分学术顾问会议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召开部分学术顾问会议

在国际社会学会RC28召开前夕,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借用专家云集的机会,2009年5月13日,由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学术顾问会主席、美国密西根大学杰出教授、美国科学院院士谢宇博士主持,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有部分学术顾问会成员参加的学术顾问会,来自美国、澳大利亚、中国的学术顾问1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就“中国家庭动态跟踪调查”2010年的初访调查问卷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根据“中国家庭动态跟踪调查”工作计划,2010年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将在全国25个省市进行“中国家庭动态跟踪调查”的初访调查。在2008年北京市、上海市、广东省初访测试调查的基础上,设计人员对问卷进行了系统的修订,此次会议就是在更加广泛的国际学术平台上对“中国家庭动态跟踪调查”测量工具的一次历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