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第一届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第一届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2010年1月19日,来自北京大学社会科学各院系的管理委员8人和列席委员4人参加了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第一届管理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就调查中心2009年工作总结和2010年度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认真讨论。

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管理委员会是北京大学机构管理的一个新模式,第一届委员会于2006年由来自北京大学社会科学9个院系的11位委员组成,任期四年。为加强调查中心工作的跨学科性,从2009年开始,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和公共卫生学院派代表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认真审议并通过了调查中心2009年度的工作总结,并就2010年的全国调查进行了表决,全体委员通过投票方式,同意调查中心执行2010年“中国家庭动态跟踪调查”全国调查。此外,会议还就调查中心数据发布方式和时间、《中国报告》撰写的组织等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表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