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2012年“中国家庭动态跟踪调查”项目访员评优表彰通知

2012年“中国家庭动态跟踪调查”项目访员评优表彰通知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
2012 年“中国家庭动态跟踪调查”项目
访员评优表彰通知
 
各位访员同事: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于 2012 7 月开展了“中国家庭动态跟踪调查”( CFPS )全样本追踪调查工作。自今年 6 月以来,全国共有 366 名访员先后通过了培训并投入到火热的实地调查工作中。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截止到目前,我们已成功访问了 13000 多个家庭, 40000 多个个人。在这四个月中,大家努力按照规范展开访问工作,充分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寻找各种方法解决在实际调查访问工作中碰到的难题,力求为调查中心、 CFPS 项目采集更多、更准确、更高质量的数据。
为表彰先进,中心根据培训和日常管理中所提出的访员工作规范和要求,对全国访员进行评分和排名,排名前 39 位的访员将被授予“优秀访员”称号,并获发获奖证书及物质奖励。
11 30 CFPS 全国本地跟踪访问正式结束, 12 1 日中心开展了访员评优工作,就培训表现、访问质量、完访情况、访员态度、工作贡献等方面对每一位访员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分,现将评选出的优秀访员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邓沁、万慧、张兰芳、杨志斌、孙悦、殷玲敏、赵众、刘宏涛、邢燕
二等奖
张春熙、左立岩、常密、施菊萍、闫俊波、史美艳、陈雪静、杨福、李想、李凤霞、何程
三等奖
徐倩雯、孙昱洁、林立、陈鸿、周园、黄茂强、尤强、刘亚琴、王喜波、朱家鑫、张天蜀、张鑫(天津)、朱美香、韦树强、江荣锋、石敏、彭亚清、姜威、齐金国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访员们能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为调查中心收集高质量的调查数据做出更大贡献!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
2013 1 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