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大学管理科学数据中心”项目启动会在京召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大学管理科学数据中心”项目启动会在京召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大学管理科学数据中心”项目启动会在京召开
     
     
    
     2014年12月12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大学管理科学数据中心”项目启动会在北京大学对外交流中心成功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卫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何鸣鸿,计划局局长孟宪平,管理科学部主任吴启迪,常务副主任李一军、副主任高自友,新闻中心主任张香平,项目指导专家组成员、北京大学管理科学数据中心主要成员,基金委管理学部的工作人员等出席了启动会。
    启动会由李一军教授主持,何鸣鸿副主任讲话并宣布指导专家组成立并对指导专家组提出工作要求。北京大学李强教授代表北京大学管理科学数据中心项目做总体报告,项目组主要成员张晓波教授、赵耀辉教授和刘伟教授分别就“中国家庭追踪调查项目”、“中国健康与养老追踪调查”以及“智库建设”分别进行了汇报。指导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及时反馈了指导专家组意见,对项目今后科研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北京大学校长王恩哥院士表示学校会认真研究,使配套人、财、物及时到位。杨卫主任在随后的发言中结合刚刚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北京大学管理科学数据中心”项目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杨卫主任和王恩哥校长共同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大学管理科学数据中心”揭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