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调查中心与中国经济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调查中心与中国经济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调查中心与中国经济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12日,李强主任率调查中心有关人员访问经济日报主办的中国经济网,就共同关心的合作与发展问题进行座谈,并与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先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经济网是经济日报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国家经济门户网站。
 
                                 图1:双方签字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愿望,在平等自愿的前提下,携手合作,形成战略联盟,以各自优势资源,在经济、民生的调查、报道等领域开展内容、项目、人员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探索其他合作发展模式。
  李强主任与王旭东总裁各自就本单位的职能、人员和科研现状与发展方向做了交流,在基于数据的调查研究、人员交流、联合项目申报等方面交换了看法,达成了共识。
调查中心办公室主任陈敏燕、科研发展部主任顾佳峰,中国经济网孟令娟副总编、张厚为新闻总监参加了座谈,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图2:见证签约仪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