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2014年“中国家庭追踪调查(CFPS)”正在进行

2014年“中国家庭追踪调查(CFPS)”正在进行

                   2014年“中国家庭追踪调查(CFPS)”正在进行


    在完成了紧张的培训后,访员们踏上了更艰辛的调查之路。7月2日起,遍布25省、161个区县、649个村居的全国访问正式开始。
    面对七月酷暑,倾盆大雨,不期而遇的泥石流,访员们没有退缩,勇往直前认真完成每一份问卷调查;面对受访户的抵触与不理解
,访员们坚定信心,一次次电话联系、上门拜访,用真诚的态度赢得了受访户的理解,顺利完成访问;为了配合受访者的时间,访员带着电脑和资料,迎着朝阳披着晚霞,一户又一户的完成调查;问卷时间长、受访者理解能力不同,访员耐心为受访者讲解,让受访者理解每一个问题,以获得最真实的答案……    
    更准确地完成问卷、更全面地记录受访者信息,这是每一位访员最关心的问题。为此,访员们忘记了天气的恶劣、环境的艰苦、受
访者的不配合等等困难。在每个晚上拖着疲惫的身躯上传问卷时,才意识到自己在这个过程中流了多少汗水和泪水,付出了多少心血。
    访员在如火如荼的调查,中心工作人员也在紧张地忙碌着。中心领导和各部门主任定时开会了解调查最新动态,处理各种问题;各
地区督导随时解答访员疑问,关注访员调查进度和质量;行政部的老师尽力做好保障工作,为调查工作铺平道路;技术人员及时处理调查系统故障,24小时在线解答技术问题;核查人员严格核对问卷录音,及时反馈核查结果;项目组工作人员随时清理回传数据,尽早为数据纠错。大家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同心协力做好调查的后勤保障工作,保证调查的顺利进行。
    步入八月,全国追访将全面展开,完访的村居将进入审核过程,面对艰巨的工作和挑战,访员和中心工作人员将携手努力,争取获
得更高质量、更高应答率的调查数据!


                                      认真作答的受访者

                                              喝口水,继续作答!

                                        找个遮雨的角落,赶紧上传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