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2014年中国家庭动态追踪调查(CFPS)”项目访员评优表彰通知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2014年中国家庭动态追踪调查(CFPS)”项目访员评优表彰通知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

“2014年中国家庭动态追踪调查(CFPS项目

访员评优表彰通知

 

各位访员同事: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于2014年实施了中国家庭动态追踪调查(CFPS追访调查工作。自去年六月份以来,全国共有628名访员先后通过了培训并投入到火热的实地工作中。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我们顺利完成了此次入户追踪调查项目。在实地调查中,大家克服各方面困难,努力开展实地访问工作,力求为CFPS项目采集更多、更准确、更高质量的数据。

为表彰先进,中心根据访员工作规范和要求,就培训表现、访问质量、完访情况、访员态度、工作贡献等方面对全国访员进行了公平、公正的综合评判。有四十六名的访员荣获了优秀访员称号,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4名)

孙悦、李忠清、王凤璐、叶行

二等奖(14名)

张丽思、张保学、李莎莎、麦江艺、赵振龙、彭亚清、莫冰、肖艳芳、崔用述、刘远航、安洪雪、盖丽平、杨志斌、张雪红

三等奖(28名)

管永斌、刘宏涛、肖习、刘明邦、张天蜀、李智敏、李一宸、刘海娟、史成桥、陈娜、付晓庆、孙柏元、吴丽娜、王小平、王丰凯、李莹、孙笑颜、刘晓丽、银晴、黄优斌、林端凯、钱志远、周爱玲、马静、诸佳珺、张建龙、朱华、李丛慧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访员们能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为调查中心收集高质量的调查数据做出更大贡献!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

                                           2015 5 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