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李强主任访问Michigan大学与马里兰大学

李强主任访问Michigan大学与马里兰大学

李强主任访问Michigan大学与马里兰大学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主任李强教授于2018716日到20日赴美国马里兰大学和Michigan大学访问。
   在马里兰大学,李强教授与该大学“调查方法与数据科学”研究生项目主任Krauke Kreuter教授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历史沿革、培养模式、课程结构等情况,并探讨了双方在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合作的可能性。此外,李强教授还与“行为与社会科学学院”领导及相关教授座谈,介绍各自的研究情况,探讨在研究领域合作的可能性。
   Michigan大学,李强教授和Institute for Social ResearchSurvey Research CenterSurvey Research OperationInter-University Consortium of Political and Social Research的负责人和相关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李强教授作了题为“ Advancing Social Science Research through Combining Survey Data and Big Data ”的报告,介绍了北京大学社会科学调查中心的基本情况、调查项目以及在利用大数据开展社会科学研究方面的尝试。
   双方高度肯定北京大学社会科学调查中心和Michigan大学多年来交流合作的成果,双方同意在多年来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双方为此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