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马来西亚双威集团创始人丹斯里谢富年博士访问北京大学

马来西亚双威集团创始人丹斯里谢富年博士访问北京大学

 

2019年11月23日,马来西亚双威集团(Sunway Group)主席创始丹斯里谢富年博士访问北京大学。双威集团执行总监王邦彦、双威大学杰弗里萨克斯可持续发展中心总监胡永泰、双威集团部门经理叶诗翰林日豪陪同来访。北京大学副校长王博、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主任李强区域与国别研究院院长钱乘旦区域与国别研究院副院长翟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宇宁、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耿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智库部主任孔涛等会见来宾。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4b55d846ba1a013786e259c89a223c.jpg

合影

 

丹斯里谢富年博士教育基金会北大之友报告厅进行了“建设可持续未来”的演讲。演讲会现场座无虚席,大家热情高涨。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智库部主任孔涛主持并致欢迎词。

C:\Users\admin\Desktop\20191123马来西亚会议\视频及现场照片\现场照片2\孔涛.jpg

孔涛主持演讲会

孔涛首先对出席演讲会的各位领导及学者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丹斯里谢富年博士的到访表示欢迎。

丹斯里谢富年博士

丹斯里谢富年博士在演讲中表示,建设一个更美好和可持续的未来需要三个最重要的因素:心态、领导力、目标和价值观。他分别从三个因素出发,结合其自身及双威集团具体的案例进行详细介绍。此外,他还指出,教育是摆脱贫困的最佳途径只有在良好的素质教育基础上才能持续发展实现未来的可持续发展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演讲结束后,丹斯里谢富年博士与现场师生亲切交流,并一一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现场提问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区域与国别研究院副院长翟代表学校丹斯里谢富年博士赠予纪念品。

教授赠予纪念品

演讲结束后现场合照

 

演讲前,北京大学的学者代表丹斯里谢富年博士进行交流座谈会。

丹斯里谢富年博士与北大师生合影

 

延伸阅读:

    丹斯里谢富年博士是马来西亚双威集团(Sunway Group)主席暨创办人,同时也是马来西亚最大的教育社会企业——谢富年基金会(Jeffrey Cheah Foundation)的创办人和受托人。截至2019年,该基金会已捐资超过4.82亿令吉作为奖学金,他的目标是要在有生之年内实现超过10亿令吉的捐赠数额。此外,他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并做出重要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