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活动  >   交流访问  >   北京大学管理科学数据中心智库获得资助

北京大学管理科学数据中心智库获得资助

201852日,为感谢黄志祥校董、黄廷方慈善基金捐资兴学的善举,北京大学黄廷方楼命名仪式在理科教学楼举行。此次捐赠中,北京大学管理科学数据中心获得专项资助1000万元。

黄志祥先生与他领导的信和集团和黄廷方慈善基金是北京大学的老朋友。2011年,黄廷方慈善基金捐资设立北京大学黄廷方/信和教育基金,支持优秀学生海外交流奖学金和青年杰出学者奖。201512月,黄廷方慈善基金再次捐资,支持北京大学与南洋理工大学开展联合研究,同时为双方学校的研究生、本科生提供学术交流和学期互换机会。今年,黄志祥先生再次向北京大学捐资2亿元人民币,设立黄廷方/信和教育基金,同时支持北京大学服务国家战略,开展支援西部教育,对香港、新加坡交流,国际汉学传播和社会政策研究等各领域工作。

  北京大学管理科学数据中心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资助下成立于201412月,是北京大学直属的、以交叉学科为特点的实体学术科研机构,主要工作涉及数据采集、数据管理与服务和智库研究三个领域。本次获得的1000万元资助则主要用于进行数据收集与开展政策相关的智库研究。

 

黄廷方楼命名20180502b.jpg

 

北京大学校领导及信和集团嘉宾、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嘉宾于黄廷方楼前合影(左一为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主任李强教授)

 

 

2.jpg

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调查中心主任李强教授(右一)与信和集团韩利民总经理(左一)、黄永耀总经理(左二)亲切交谈

 

 

 

 

 

TOP